黑马公司东北地区熔接机巡检保养
2016-05-26

    今年五月份,黑马公司启动了对大陆地区的巡检保养工作。

    黑马公司一直保持着对客户认真负责,对售出的产品负责到底的态度。珍惜每位用户对黑马产品的信任,因此每年都会开展无偿巡检工作。今年巡检的第一站定在东北地区。

工程师正在认真保养机器

   此次巡检主要针对黑马光纤熔接机进行维护保养,主要是营口地区联通公司及其代维公司。由于联通公司光纤熔接机保有量大,使用频繁。因此黑马派出了多名技术中心的工程师进行这次巡检。

大石桥联通公司

   黑马工程师们不顾舟车劳顿奔波了数十家客户,只为能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这次巡检的过程中不仅对光纤熔接机进行了维护保养,更为用户讲解了光纤熔接机日常的使用和保养方法等。

工程师讲解熔接机日常的维护保养

此次巡检用时一周,客户对黑马公司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客户反映黑马熔接机使用性能稳定可靠,操作便捷,大幅度的加快了工作的效率。听到客户如此评价我们的产品,纵使冒着大雨奔波多地也是值得的。

长久以来,黑马始终从客户角度出发,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报答客户对黑马公司的信赖。今年依然会大力在全国范围继续开展无偿巡检服务,为广大黑马熔接机使用者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版权所有:韩国黑马   备案号:辽ICP备19007909号-2 辽ICP备1900790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