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2016 CCBN 回顾
2016-04-15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广播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厅局共同承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于2016年3月24日在京举行。此展会是一年一度的专业性、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盛会,历时三日,黑马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展会期间首次推出适用于广电双芯皮线光缆的熔接机D-4R、电信12芯带状光纤熔接机D-90R和光时域反射仪DH9000三款全新针对性、实用型仪表。

    自黑马成立至今,团队一贯秉承严谨、活力、用心的态度服务通信行业。我们虽然年轻,但我们站在了前辈的肩膀上去观察、去探索、去满足客户的需求。

服务—我们不求最好,只求用心

品质—我们不靠宣传,只靠口碑

未来,我们将与您同在!

    展会结束,黑马与您新的交集才刚刚开始,朋友们合作过后让我们再次携手,共创未来!


 


版权所有:韩国黑马   备案号:辽ICP备19007909号-2 辽ICP备19007909号-3